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组织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弘扬‘五四精神’”青年社员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社员团队意识和奋斗意识,5月7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组织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弘扬‘五四精神’”青年社员拓展活动,社市委会委员、妇女青年工作委主任庄迎九,社市委会秘书长刘铭铭,妇女青年工作委副主任戴慧婷、陈晓亮、杨堃等社员参加活动。


IMG_3150 (1).JPG


本次活动针对青年社员的身体、心志、品格三种基本素质,设计了多个具有较强参与性、挑战性和心理激励性的团队项目。在活动中,大家自由组队,团结一心,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团队的协作能力,共同完成每一项任务。

庄迎九主任在总结中表示,大家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与其他成员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协作,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淮安九三学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团队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青年社员交往交流提供了平台,更锻炼和培养了青年社员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淮安青年社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