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淮安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范更生主持会议。社省委组织处副处长、社省委监督委办公室主任常磊,二级主任科员王涛,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工作处处长曹莉莉,一级科员王伟俊应邀列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吴昌新、王樱、沈冰出席会议。


IMG_4746.JPG


IMG_4771.JPG


范更生主委首先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五年来,社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社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下,按照 “四新”“三好”总要求,围绕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组织上更加坚强、履职上更加坚实”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得到又好又快地发展。一是不忘初心跟党走,思想政治建设成果显著。二是能力提升强队伍,组织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围绕中心促履职,参政议政工作佳绩不断。四是积极作为有担当,社会服务工作实效明显。五是完善制度优作风,机关社务工作持续优化。六是廉洁自律做表率,勤勉务实工作以身作则。

随后,吴昌新、王樱、沈冰副主委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张德顺副主委因工作原因,未能作现场述职,由工作人员代为宣读述职材料。

与会同志以无记名的方式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社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