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中秋节前集中开展帮促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心系基层社区和挂钩帮助的群众,分别开展了上门走访和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163731.jpg


2021年9月14日,社市委联合民革市委、农工党市委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挂钩社区——经开区徐杨社区看望并慰问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文明安全、团圆美满的中秋佳节。与此同时,社市委响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爱卫办的决定,在沈冰副主委的带领下,社市委机关干部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 干净整洁迎国庆”活动。大家在社区绿地、停车空间、楼道走廊等重点区域进行卫生扫除,动手美化社区公共空间,达到了预期示范效果。


360截图20210918164957257.jpg


2021年9月17日,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四个不摘”政策落实到位,在沈冰副主委带领下,社市委机关同志赴涟水县成集镇余何村开展三季度“阳光惠民”帮促走访工作。在余何村,社市委一行为帮促对象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生活物资,并和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主要收入来源、“两不愁三保障”和各项保障政策享受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拓展收入途径,增加收入,早日走上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