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双重评价”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9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2021年度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双重评价”民主测评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范更生主持会议。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王子政,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处处长曹莉莉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吴昌新、张德顺、沈冰,社市委委员,被评价人员所在基层组织、工作委负责人,骨干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


范更生强调,“双重评价”工作是我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机制,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评价对象范围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成员在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任正科职(含)以上干部。他要求,参加测评人员要把市委统战部的工作精神和要求贯彻好、执行好。


3.png


王子政对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双重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民主测评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建立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双重评价”体系是市委统战部年度工作部署,是加强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的创新之举,将更加激励和引导广大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干事创业。


4.jpg


5.png


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从思想政治、参政能力、服务大局、业务素质、工作作风和群众基础等六个方面,对评价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