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来淮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2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来淮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调研交流。社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办公室主任王力、一级科员许鑫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5105546.jpg


社盐城市委一行首先参观了社淮安市委机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机关建设、文化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不断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步伐,努力建“六型”新时代参政党机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705105541.jpg


陈苏宁副主委对社市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社淮安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开展得比较早,准备充分,措施得当,成果显著,此次交流之行收获颇丰。沈冰副主委对社盐城市委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社市委近年来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开展互访交流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的有效形式,希望两个市委会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一直以来,社市委高度重视机关规范化建设,在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机关工作活动成效、机关条件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社中央和社省委的部署下,社市委于2020年接受社中央组织的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并取得好成绩,荣获社中央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工作成效奖”和“工作组织奖”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