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范更生同志当选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主委

发布时间:2021-07-29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6日,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同意李冰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职务,会议选举范更生同志为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王子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淮安市委副主委、委员,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处处长曹莉莉,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王子政副部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李冰同志在担任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会主委期间,带领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社市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第一,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是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九三学社淮安市委领导班子是高素质领导集体,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第三,传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始终不渝团结一心,凝聚力量。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吴昌新宣读了社江苏省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届中增选委员的批复》《关于同意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届中调整的批复》。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范更生同志全票当选为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

李冰同志对范更生同志当选主委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社省委、中共淮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在以范更生同志为班长的社市委领导集体带领下,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做得更好,一定能够创出更大的辉煌成就。

范更生主委作当选发言,他指出,李冰同志在担任社市委主委期间,团结带领社市委领导班子、社基层组织和全体社员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成绩卓越的工作,为九三学社淮安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积累了宝贵经验,大家高度赞许,铭记功绩。他表示,当选社淮安市委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始终牢记作为九三学社淮安事业答卷人的责任使命,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在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深深植根于淮安九三学社社员之中,紧紧依靠社市委班子和各基层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注重学习调研,抓住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务实勤勉工作,奋力开拓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发展新局面。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一要传承薪火,积极投身新时代多党合作伟大事业。继承弘扬社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思路和工作举措。二要率先垂范,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密切联系社员,持续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带好九三学社淮安队伍。三要务实创新,不断展现新时代参政履职新作为。紧紧围绕社省委、中共淮安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与全市中心工作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切实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淮安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淮安精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更生同志简历:

范更生,男,汉族,1965年7月出生,江苏淮安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2005年11月加入九三学社,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淮安市楚州区(现淮安区)副区长、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副主委(不驻会)、淮安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现任淮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