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主动聚焦中共淮安市委“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工作部署,切实落实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关于招商引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一、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社市委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想方设法牵线搭桥,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动员每个社员提供招商引资信息,安排社市委机关专人负责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落实好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时沟通、协调、解决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621095151.jpg


二、精准研判,取得突破。今年以来,通过对社员提供的招商引资信息进行精准研判,社市委与东源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荣昌电气有限公司初步达成招引1个超一亿元投资项目的意向,两公司计划在我市成立新的集团公司扩大经营,开展电力设备生产研发,器材销售,电力工程项目咨询服务、承装试修等业务。目前,在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正就项目用地的确定与地方政府对接沟通。


微信图片_20210616092408.jpg


三、主动出击,积极联系。6月份,社市委多方联系邀请江苏省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杨骏一行来淮,实地考察淮安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我市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潜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健康产业开展招商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考察期间,杨骏一行还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接受恩来精神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