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开展“阳光惠民”帮扶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日前,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赴涟水县成集镇余何村开展2021年二季度“阳光惠民”帮扶走访工作。


360截图20210623160458328.jpg


在余何村,社市委一行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等节日生活物资,并和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主要收入来源、“两不愁三保障”和各项保障政策享受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本次帮扶走访慰问正值传统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社市委一行还为帮扶对象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今年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年,社市委将保持帮扶力度不减,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