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连续22年关爱福利院儿童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王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8日,“六一”儿童节前夕,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和社市委科教与社会服务工作委、社淮安市淮阴区委来到市福利院儿童中心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社市委委员、科教与社会服务工委主任贾正飞,社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社淮阴区委副主委陈连华、刘永艳、于海燕,爱心企业家社员朱力,市社会福利院院长罗前新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31142238.jpg


 在征求福利院需求之后,爱心企业家社员朱力购买了马克笔、橡皮泥等学习用品及破壁机等生活物资捐赠给福利院,并向儿童们致以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531141738.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141746.jpg


自2000年以来,社市委本着“关爱特殊儿童,奉献九三爱心”的宗旨,立足“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传统理念,坚持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活动,22年持之以恒的行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