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学党史、讲党课、献良策”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动“五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5月21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学党史、讲党课、献良策”学习教育研讨会,进一步促进全市社员坚守合作初心,激发参政议政热情。全市部分骨干社员、社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受李冰主委委托为与会同志讲党课。


1.jpg


会上,沈冰副主委向社员们通报了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和开展情况,王力主任传达了社中央、社省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刘铭铭副秘书长介绍了参政议政重点信息工作进展,一级科员许鑫介绍了信息工作的最新要求和特点。戴浩、谈晓芳、潘海燕、戴慧婷、金锋颖、王守强、朱芷稼、钱芳、帅强、张驰、齐凤林等与会骨干社员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和参政议政重点信息撰写情况。


2.jpg


最后,沈冰副主委为大家带来了一节深刻生动的党课。党课中,沈冰副主委以“回首百年党史 牢记合作初心 激发履职热情”为主题,带领社员们全面回顾了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党课内容立足丰富史实,紧扣时代发展脉搏,让社员们深刻认识到在现阶段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希望社员们通过“五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自信奋进新征程。就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沈冰要求社员们,无论在什么平台、什么岗位,都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开展精准高质建言献策,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维护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