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101%优质帮办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近日集中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101%优质帮办服务工作。5月19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带队赴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帮办服务挂钩企业——江苏利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走访交流,实地了解挂钩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为下一步开展精准优质服务做好准备。


1.jpg


在江苏利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社市委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心声。沈冰副主委向企业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的概况和历史以及九三学社淮安市委的发展历程和近况。张双柱总经理向社市委一行介绍了利宏公司发展情况。据了解,江苏利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年产10万吨特种聚氨酯新材料,拥有国际先进、引领同行的特种聚氨酯新材料生产线14条,主要产品在家具,家用电器, 建筑,交通,制鞋、制革、体育等行业被广泛运用。


2.jpg

3.jpg4.jpg


沈冰副主委高度认同企业重视人才引进、加强科技投入的做法,针对企业反映的引进精专人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将通过相关途径及时反映,同时愿意根据企业需要,充分利用九三学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企业对接资源提供帮助。

在深入企业走访的同时,社市委对挂钩的“完善卫生公共服务体系”“扩大健康教育资源供给”等两项重大民生项目分别与市卫健委医管处、人口家庭处开展了交流。在详细了解两项重大民生项目实施进展的基础上,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表示将依托本社内高教、医卫界中高级知识分子集聚的优势,为项目的深入推进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