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员会来淮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王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6日,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文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来淮调研交流。社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办公室主任王力、副秘书长、二级主任科员刘铭铭参加了活动。

沈冰副主委对社扬州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市委会近年来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IMG_0273.JPG


随后,双方重点交流研讨了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近年来,社淮安市委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关心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提高机关干部素质和服务水平为重点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并于2020年高分通过社中央交叉检查验收。双方就如何加强机关建设、文化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不断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步伐,努力建设“六型”新时代参政党机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刘文副主委对社淮安市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淮安的工作特色明、亮点多,此次交流收获颇丰。沈冰副主委表示,作为兄弟市委会希望两市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社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