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召开思想宣传暨参政议政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思想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11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思想宣传暨参政议政工作推动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全市思想宣传和参政议政骨干社员、社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社淮安市委思想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开展广泛讨论,与会同志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就如何更好地完成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大量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沈冰副主委寄语说:思想宣传工作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旋律,与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工作方针,展示九三风采,讲好九三声音。参政议政是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聚力聚焦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重点中心工作,从选好题目、摸准情况、理清思路等方面着手,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今年,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和各工作委、基层组织、社员思想宣传工作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持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参政议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重在“两争一前列”、绿色发展、“333”主导产业体系、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城市建设、民生实事、解决突出问题等开展调研,凝聚共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