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

全市

“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

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动员大会召开

会上通报了

2020年度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结果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

位列市直单位、园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

第一等次


640 (1).jpg


2020

2020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九三学社十一大和十四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社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帮助指导下,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

一年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等影响,社市委和全体社员紧跟形势,积极应变,主动作为。自觉做到“不出门、不聚会、勤洗手”。从众志成城奋战疫情,到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再到参政议政积极履职,全面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2020年,社市委先后荣获四项中央级表彰荣誉,分别是:社中央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工作成效奖以及组织奖,由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等单位组成的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优秀活动组织奖” 。同时,社市委被社省委授予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被市委市政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予以通报表扬。


2021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社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帮助指导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着力做好各项社务工作,圆满完成政治交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为谱写淮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