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淮安社员参加社省委特邀信息员赴浙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5日至27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组织部分特约信息员一行13人赴浙江交流信息工作。社省委特约信息员、社市委科技第一委员会副主委戴慧婷应邀参加活动。
11月25日下午,在丽水市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江浙两省特约信息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大家一致认为反映社情民意应当从熟悉的领域入手,加强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操作性强的对策举措,努力提高信息质量。戴慧婷在座谈会上交流了“三大一小”的信息写作体会。“三大”即掌握好大的政策导向,深入了解基层民众朋友大的心声,了解当前现代化发展进程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大的制约瓶颈。“小”是从小处着眼写大事。
叶勇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的信息工作一直在社中央位居前列,许多好的做法通过学习交流对我省信息工作启发很大,这次学习交流不仅学到了浙江好的做法和经验,而且还补上了自身不足的短板,可谓收获良多,成效明显。叶勇副主委还对我省各位信息员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我市戴慧婷着眼民生领域贴近一线写信息的做法予以肯定,希望各位信息员继续努力,开拓创新,社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优秀信息员的成长,不断推进我省的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