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参加社省委特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1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宿迁召开,来自全省各市25名特约信息员参加了座谈。社宿迁市委主委武倩致辞,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出席并讲话。社市委孙静泉、王守强、戴慧婷、高毅等特约信息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社省委调研处通报了社省委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采稿情况。随后,信息员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体会。我市特约信息员的发言得到社省委领导及与会人员的高度赞同。孙静泉结合自身专业信息撰写王守强从实际工作出发与大家分享了写作经验;戴慧婷吃透上情摸透下情悟透社情的角度与大家交流了信息撰写感受;高毅从信息工作组织者及作者的双重角度与大家探讨了自身的体会。其他各市的特约信息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会议持续了四个小时之久。
叶勇副主委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肯定了特约信息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阐释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民主党派基本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特约信息员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科学化合理化的建议,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与参政议政水平,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社员把社情民意工作向前推进。(戴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