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端午节慰问帮扶群众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前,2019年6月4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沈冰副主委带领机关同志一行来到社市委扶贫联络的涟水县成集镇余何村,对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和近期刚脱贫的农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
经过努力,社市委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在2018年已先后脱贫,按照“脱贫不脱钩”“小康路上扶一程”的扶贫精神要求,社市委持续开展对接帮扶活动。在联系户何美中家中,沈冰副主委进一步详细了解何美中家庭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的心态,继续做好增收增产,社市委将积极鼓励他就业务工。随后,沈冰副主委代表社市委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物品。慰问同时,社市委还和村居干部进行交流,了解分析结对帮扶困难户脱贫后的长久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