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集中开展2019年春节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沈冰副主委带队集中开展了2019年春节看望慰问活动,为社市委老领导及其家属、社机关退休干部、社市委挂钩的乡村低收入农户、社市委文明共建社区困难群众等送去了新春祝福,转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李冰的亲切问候,表达了社市委的关心关爱。
    2019年1月23日,为积极响应淮安市2019年度“德润淮安温暖新春” 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文明社区的工作,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联合民革淮安市委、农工党淮安市委,共同赴文明共建网格挂钩服务社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街道徐杨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家庭活动。在社区,沈冰副主委向群众们宣传了《淮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有关规定,并给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洗化用品,让社区群众们感受到了社会温暖和来自九三学社的节日关爱。
    2019年1月29日,社市委副主委沈冰带领机关同志一起赴涟水县成集镇余何村慰问挂钩的低收入农户。在农户家中,沈冰副主委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2018年收入情况,其中1户在2018年顺利脱贫,沈冰在祝贺他们脱贫的同时,也表示社市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一如既往的做好阳光扶贫工作,对挂钩群众做到脱贫不脱钩,巩固脱贫成果,助力全面小康。
2019年1月30日至31日,社市委副主委沈冰带领副秘书长刘铭铭一同走访看望社市委老领导。走访看望中,沈冰副主委向老领导们汇报了社市委工作情况。沈冰说,社市委2018年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是在历届社市委工作的基础上取得的,是在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取得的,我们要向老领导们表示感谢,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老领导们对社市委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始终关心支持社市委的发展。社市委原主委邵汉琦,原副主委黄裕猛、朱绍良、王泰俭、陈伏涛,社市委原主委赵炳焘的家属分别在家中接待了社市委一行。
2019年1月30日,社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上门看望了社市委机关退休干部,在汇报了社市委机关办公室工作情况的同时,向老同志们恭贺新春。社市委原秘书长刘锦馀、原副秘书长李凤鸾、原办公室主任刘苏琴分别在家中接受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