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来淮调研老年社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作者:王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做好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老年社员管理工作现状及对策》课题调研工作,掌握全省老年社员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倾听老年社员心声,2020年8月10日至11日,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率调研组一行来淮开展调研。社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出席了调研座谈会,简振龙、朱菊芳、郑坚作为工作委员会、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仇中阳、徐顺才、朱育红作为老年社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jpg


沈冰副主委汇报了社淮安市委老年社员工作。从组织保障上将老年社员工作作为第八届市委会五年工作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意识优化服务;从社务工作开展上关爱老年社员,定期组织活动,发挥老年社员余热。全社上下积极营造尊老爱老的风尚,让老年社员充满对九三学社组织的归属感。同时,老年社员工作存在着组织活动、政策保障等困难。

工作委员会、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及老年社员代表也纷纷畅所欲言,交流了老年社员社务工作开展的体会和建议。


1.jpg


蒯建华副主委高度肯定了社淮安市委的老年社员工作。他指出,老年社员为九三学社作出了很大贡献,是社的宝贵财富。本次调研重点了解了社淮安市委在管理服务老年社员以及充分发挥老年社员作用等方面的特色工作,不少经验做法值得借鉴。调研中也了解到老年社员工作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他希望社淮安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规定工作做到位,自选工作有创新”“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多关心爱护老同志,多倾听他们的心声,进一步做好老年社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