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德润淮安 温暖新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举办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作者:王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8号,腊月二十四,是我国传统的“小年夜”,九三学社淮安市科教与社会服务工作委、九三学社淮阴工学院支社、江苏百富盛纺织有限公司携手淮安市妇联、市520志愿者爱心联盟、合肥路小学部分师生,在这佳节中共同走进淮阴区三树镇敬老院,带着对老人们的新年祝福与爱心礼物,为五十余名老人带来“德润淮安 温暖新春”爱心敬老志愿服务。

1.png

九三学社淮安市科教与社会服务工作委贾正飞主任、戴慧婷副主任,九三学社社员、爱心企业家江苏百富盛纺织有限公司朱力董事长,合力紧张忙碌,为老人们制作形状各异、口味丰富、满载爱心、热腾腾出锅的饺子。

2.png

3.png

淮阴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九三学社淮阴工学支社社员徐晓梅带领伊佳人舞蹈队,为老人们精心编排了《五星红旗》《红枣树》《沂蒙颂》等多个歌舞节目,形式多样的献上老人们喜欢的文艺大餐。

4.jpg

此外,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理发、修脚、打扫卫生……让老人们能开开心心过大年!祝愿新的一年里,老人们身体健康、福寿绵长、万事如意!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此次活动响应了市文明办“德润淮安·温暖新春”志愿服务集中行动的号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实践中传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