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两会”风采集锦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王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淮安市及各县区“两会”相继召开,九三学社社员中的7名市人大代表、23名市政协委员、8名县(区)人大代表、48名县(区)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言献策,展现九三学社风采。

1578587681936.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淮安市委主委李冰在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微信图片_20200114160830.png

微信图片_20200115115356.png

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主委丁君、淮阴区委员会委员刘敏获“2019年度淮安市十佳市人大代表建议”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110204320.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12645.png

在政协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吴昌新副主委代表社市委作大会发言。

 表彰文件.png

社淮安市委被市政协表彰为2019年度优秀提案集体。《紧扣中心 抓牢机遇 确保高质量兑现“十三五”总体规划目标》被评为优秀大会发言一等奖,《推进志愿服务新发展 助力文明城市大创建》被评为优秀大会发言二等奖。《关于加快各级开发区建设打造全市更大经济增长极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科学调整洪泽湖汛限水位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三等奖。

 1.png

政协淮安市清江浦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社淮安清江浦区委副主委王守强代表九三学社作《关于清江浦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2.png

政协淮安市淮安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社淮安市淮安区委副主委江玲玉代表九三学社作《关于提升河下古镇旅游价值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3.png

政协淮安市淮阴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社淮安市淮阴区委副主委桑友凯代表九三学社作《关于推进我区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的大会发言。

 4.png

政协淮安市洪泽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委员邵菲代表九三学社作《关于加快推进我区现代纺织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5.png

政协盱眙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社盱眙县支社副主委谈晓芳代表九三学社作《在管仲高速出口规划建设智创园,加快推进区域均衡发展》的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