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庆祝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刘铭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

2019年12月31日,庆祝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市区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徐大勇,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淮安市委主委李冰出席大会并分别讲话。社淮安市委副主委吴昌新、张德顺、沈冰出席会议。社淮安市委往届老领导、社市委委员、各工委负责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png

大会由吴昌新副主委主持。会上,李冰主委作了庆祝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讲话,张德顺副主委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沈冰副主委宣读了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最后,徐大勇副主委做了总结讲话。会议中,与会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庆祝社市委成立35周年视频,领取并阅览了庆祝社市委成立35周年画册。

李冰主委讲话.png

李冰主委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社淮安市委35年的成长历程,着重对近五年来,特别是自2016年底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产生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李冰主委提炼了三点成长经验及体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社市委始终坚定的信念,服务党委政府大局是社市委有所作为的根本途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是社市委发展进步的必然要求。李冰主委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9年,社市委进一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五种能力”得到显著提高,社市委领导集体更加团结,自身建设更加坚强,社务工作更加高效。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社市委荣获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称号。与此同时,机关委员会、洪泽区支社、淮阴师范学院支社、科技第一委员会、医卫委员会、盱眙县支社等6个基层组织被社省委表彰为2019年度先进集体;贾正飞被社中央表彰为2019年度先进个人,王凯、江玲玉、封士亮、李建芹、刘海健、王守强、钱芳、陈连华、朱晓红、戴慧婷等10位社员被社省委表彰为2019年度先进个人。

徐大勇副主委讲话.png

社省委徐大勇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淮安市委35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在思想建设上提升新高度,在履职工作中做出新成绩,在组织建设中注入新活力,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助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成立于1984年12月8日,35年来,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关心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支持下,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组织上更加坚强、履职上更加坚实”的目标,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密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为淮安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与此同时,广大社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出了不凡的业绩,涌现了一大批具有鲜明界别特点、受到各级各类表彰的先进个人。

9.png

10.png

11.png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在当前和未来的日子里,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将继续带领全体社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关心领导下,在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筑牢共同的思想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热点问题,建良言献良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