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参加江苏省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7日,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在盐城举行。论坛围绕“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区域协调发展”主题进行研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出席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蒯建华主持活动。社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谈晓芳、刘海健、朱育红、吴松廷等入选论文集的淮安作者,社市委副秘书长、主任科员刘铭铭等全省社近130人参加论坛。
(与会人员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谈晓芳、吴松廷、沈冰、刘海健、刘铭铭、朱育红)
社省委周岚主委指出,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重点关注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特别是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大背景下的江苏作为,旨在对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大家认真研讨交流,力争形成一批有质量、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在分组研讨中,沈冰副主委作为第二组召集人主持了小组研讨,谈晓芳、刘海健、朱育红、吴松廷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