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王樱副主委省人大议案获重视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不久前闭幕的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省人大代表、社市委副主委、市医保中心副主任王樱多项议案获重视。作为主要议案人的《建议加快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议案被省人大常委会列为重点督办,《加强洪泽湖生态保护制定洪泽湖管理条例》的联名议案被省人大常委会重点审议。
在接受省委党报《新华日报》记者专访时,省人大代表、社市委副主委王樱告诉记者,“作为大运河的起源地之一,推动运河文化带建设,保护、传承和利用好这份宝贵的世界文化遗产,淮安责无旁贷。”早在2013年,淮安就按“文史一脉相承、旅游一线贯通、产业形成链条”的理念,启动里运河文化长廊建设。“通过4年多的努力,淮安里运河文化长廊成果初现,新长廊画卷渐次展开,演绎出‘天下运河看淮安’的传世之作。”王樱形容道:“放眼蜿蜒15.6公里的里运河两岸,一天一个样,仿佛繁华的‘南船北马’时代重现。”王樱副主委的议案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洪泽湖生态保护工作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也在省级平台宣传了九三学社的参政议政形象和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