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优秀论文代表参加第五届“江苏九三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4日至15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办的第五届“江苏九三论坛”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科技创新与经济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自主协调发展”,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许仲梓出席论坛并致辞。
    社市委副主委陈伏涛和优秀论文代表孙静泉、程文挺、周志红参加论坛。机关支社主委刘孝武撰写的《BT项目管理立法工作亟待加强的几点研究和建议》,清河区支社副主委周志红撰写的《小城镇“过热症”对财政经济工作的不利影响及对策》,淮安区支社孙静泉撰写的《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 推进畜产品安全生产》,信息学院支社副主委沈佩琼撰写的《博弈中的变革与选择——从企业的优超策略看高职教育的战略转型》,清河区支社委员程文挺撰写的《旅游业公共关系现状和对策研究——以淮安为例》,这五篇具有参政议政价值的论文被精选入编成册,并得到公开出版。
    论坛期间,广大专家、学者、各界人士聚集一堂,以“科技创新与经济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自主协调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省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田伯平作了题为“面向现代化,江苏经济的新阶段、新任务”的专题报告。论坛还分别就 “科技创新”、“微观经济”、“产业经济”和“区域经济”等专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许多促进江苏经济自主协调发展的建议、意见和举措。
【L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