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李冰主委参加“季季看”活动视察工业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23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李冰和我市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领导同志一起参加市委“季季看”活动,活动参观视察了我市部分工业重点项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国君参加视察。

史国君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全市工业经济特别是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加深了解,凝聚力量,为全市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服务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围绕中心,建言献策,为实现我市“十二五”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着力提高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李冰主委充分肯定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表示,通过视察感觉到,近年来我市重点项目投资规模进一步增大,重点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合理,体现出了关注民生、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理念和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

【L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