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召开省市申报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6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调研与信息工作委召开2019年省市申报课题开题会。会议由社市委调研与信息工作委沙瑞新主任主持,社市委副主委沈冰,各重点调研课题负责人和调研与信息工作委全体成员以及社市委副秘书长、主任科员刘铭铭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各调研选题进行交流,对课题调研计划进行了讨论,梳理了调研侧重点、写作思路以及明确了上报时限。在听取交流后,沈冰副主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说,希望大家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保证调研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二要对负责撰写的调研课题充分掌握大量可靠的数据和资料,建议措施切实可行;三要立足自身优势,从课题负责人本职工作出发,用专业的眼光分析问题;四要注意截稿时间,抓紧撰稿,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