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淮安区委员会对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开展民主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529日下午,冒着炎炎烈日,九三学社淮安市淮安区委员会民主监督小组在淮安区政协马世良副主席率领下,对我区黑臭水体治理开展集体视察。一行实地察看了文渠夹城段,详细询问了正在施工项目黑臭成因和存在问题,全面了解沟渠现状、污染源分布、治理思路与施工进度。
 
在听取了区黑臭水体整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监督小组提出,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是为民惠民的务实举措,是关系到城市形象、政府形象和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应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省政府、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近年来,九三学社淮安市淮安区委员会持续关注黑臭水体整治,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各类调研,了解情况,分析问题,建言献策。视察组成员们经过这次视察活动后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