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季季谈”重点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作者:刘铭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426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季季谈”重点课题研讨会。社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社市委委员沙瑞新、贾士权、庄迎九、简振龙,调研与信息工委部分成员、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课题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6.png

本次会议重点研讨2020年度“季季谈”课题。“季季谈”是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民主协商的重要平台,是建言献策的重要渠道,由市委办承办,市委统战部协办。经社淮安市委沟通协商,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负责今年两次“季季谈”重点课题项目,其中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副主委、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钱光磊负责二季度“季季谈”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委员、区黄码镇副镇长陈晓亮负责三季度“季季谈”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专题。两位同志勇挑重担,在研讨会上交流了课题设想和思路,其他同志分别对课题发表了看法,大家共同表示将为做好课题、做出精品贡献力量。

沈冰副主委在会上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情况,对调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