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一院九三人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严慧今年18周岁,从小和双目失明的奶奶相依为命。2021年,小姑娘考取了淮阴师范学院历史系,因为不放心奶奶独自在泰州老家,就带着奶奶一起上大学,她的事迹感动了许多人。


微信图片_20220309101816.jpg


2022年3月6日凌晨,奶奶突发脑梗塞症状,严慧赶忙送奶奶至市一院急诊就诊,经过检查确定为脑梗塞。了解到老人家庭情况后,医院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并收入院进行治疗,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院领导及医护人员积极捐款,保障老人就医顺利和身体康复。

九三学社淮阴区委员会得知消息后,主委高迎春、副主委陈连华(市一院支社主委)、委员黄明德(市一院支社副主委)三位主任,代表市一院九三人,去神经内科病房,看望严慧及其奶奶,并捐款1000元。据病房护士长介绍,老人当时来医院就诊时有点偏瘫,在科室努力和大家关爱下,现在已经能吃饭了,手脚都能活动自如。

祝福老人家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