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洪泽区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并观摩九三学社实践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丁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3日,洪泽区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左鹏提出要求。区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09094451.jpg


左鹏对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工作,他要求,强责任,凝聚思想共识。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服务,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民主协商优势,通过协商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切实发挥参政议政优势,围绕“重点”议大事、紧扣“难点”解难事、聚焦“热点”办成事;切实发挥民主监督优势,助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强管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做好队伍梯队发展,把好质量关,注重挖掘培养优秀党外人士新生力量,建设组织坚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强品牌,打造特色亮点。以创建“拳头品牌”为目标,努力培育本党派社会服务活动的长期精品项目;注重服务品牌的长效建设,并着力推陈出新,探索培育新的潜在品牌项目,始终保持创新工作的不竭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309094517.jpg


会上,九三学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主委丁君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并就创新特色品牌活动与洪泽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负责人进行探讨。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九三学社实践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