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践行嘱托再出发 接续奋斗向未来——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开展专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暨年终评优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杨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8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组织开展专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暨年终评优会。社市委委员、医卫委员会主委庄迎九主持会议。医卫委员会全体委员、下设市第二人民医院支社、综合一支社、综合二支社主委、副主委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0170758.jpg


 庄迎九主委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由史志军市长所作的2023淮安市政府工作报告,并针对其中的重点语句、重点数据、重点词汇等做了强调和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承前启后、务实重行,对去年的工作总结的全面客观,对今年的工作部署的详细务实,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一个个落地生根的项目、一件件温馨暖心的民生实事、一项项真抓实干的举措,为淮安人民交上了一份沉甸甸、令人满意的答卷。”庄迎九说。

同时,庄迎九主委要求社员们要积极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要求,切实扛起应有责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和重点工作,诠释忠诚担当、敢为善为的工作作风,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安精彩篇章贡献九三学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站位高、谋划准、落点实,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鼓舞斗志的好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过去的一年,真切地感受到淮安越来越美丽、生活越来越幸福。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继续做好履职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对照考核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4位2022年度优秀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