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做党的薪火传人——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封士亮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中共盱眙县委统战部举行“同心向党”盱眙县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是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作为协办单位,支社主委王行政同志要求全体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唱响主旋律。在支社全体社员的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下,凝聚支社全体社员智慧和心血的节目《不忘初心》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被评为2020年度盱眙统战工作“先进集体”,谈晓芳、封士亮、姚立浦、孟凡霞被评为盱眙县统战工作“先进个人”。


IMG_5712(20210702-081732).JPG

中共盱眙县委书记邓勇为先进集体颁奖(左四为支社副主委谈晓芳)

IMG_5678.JPG

盱眙县政协主席张静洋为县统战工作“先进个人”颁奖,谈晓芳(右一)、封士亮(左七)、姚立浦(右五)、孟凡霞(左九)均被评为县统战工作“先进个人”


不忘初心,同心同行。新中国成立以来,九三学社一直响应党的各项政治主张,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做党的挚友诤友,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紧紧跟随着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今后的路上,我们九三人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砥砺前行!


IMG_5680(20210630-184244).JP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