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铭记党的历史,汲取奋进的力量 ——九三学社淮安市淮阴区委员会机关支社开展“红旗飘扬——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刘永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1日,九三学社淮安市淮阴区委员会机关支社开展“红旗飘扬——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以铭记党的历史,汲取奋进的力量。

会上,机关支社主委桑友凯主持了会议,副主委仲洁带领全体社员学习了“红旗飘扬——学党史”主题内容。围绕党旗的由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来之不易的辉煌成就,激励红色担当,不断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

此次学习党史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彰显党派特色,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为全方位推进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