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淮安区委员会积极参加淮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马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学习百年党史,唱响爱国歌曲,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示统一战线成员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近期,九三学社淮安市淮安区委员会根据淮安区委统战部工作安排,积极筹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2495ecdcfa6da11e082f3b53520bbe0.jpg


本次比赛中,社淮安区委选定的合唱曲目为《我的祖国》。在社淮安区委颜士清主委带领下,由江玲玉副主委牵头,专门邀请了淮安区教体局孙歆老师指导社员们习练比赛歌曲。孙歆老师在学唱前给参加合唱比赛的社员们仔细分析了歌词的背景、歌词的音乐氛围和歌词所要表达的意思,让社员们对《我的祖国》整首歌曲有了全方位立体的了解。孙歆老师还对歌曲进行了全新的编排,在演唱的过程中,社员们从不会到熟悉,再到很有感情的演唱、演绎。

参加合唱的社员们来自各行业各部门,大家都能统筹好本职工作,踊跃报名参加,以极其高的热情参与到歌唱排练中,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们拥党爱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