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分享学术盛宴 助力儿童健康 ——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协办第一届清江浦儿童消化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杨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由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主办,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协办的第一届清江浦儿童消化论坛暨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儿童消化、感染性疾病诊治进展》学习班、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小儿消化暨神经系统疾病诊治进展》学习班顺利开班。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郑东辉教授、上海市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海峰教授出席活动并致辞,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市二院支社副主委、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消化科主任丁娴教授主持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203191540.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之名医”四川省儿科肾脏病学组副组长冯仕品教授、上海市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兼消化科主任刘海峰教授、南京市儿童医院消化科主任刘志锋教授、苏州市儿童医院消化科主任金忠芹教授、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肾内科郑东辉教授、江苏省神经内分泌会神经重症学组委员陆敬民教授、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王耀邦主任、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消化科周婷主任、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李江书主任、淮安市妇幼保健院丁素芳主任、淮安市妇幼保健院陈莹主任等多位专家前来授课,参会学员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1203191555.jpg


活动中,江苏省医学会儿科分会消化学组委员、淮安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小儿消化学组组长、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市二院支社副主委、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消化科主任丁娴教授、江苏省抗癫痫协会理事、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陆敬民教授以及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涟水县医院、洪泽区医院的多名专家对儿童消化及相关疾病的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场气氛活跃,来自淮安市各级医院的医务人员与专家、学者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值得分享的学术盛宴,将助力我市儿童健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