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致敬城市美容师——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关爱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封士亮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春夏秋冬、寒来暑往,总能在盱眙的大街小巷看到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近年来,盱眙县上下共同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其中离不开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一直号召社会各界加入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工作中来,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年初疫情防控期间,社盱眙县支社带领社员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送去5000枚防护口罩,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1.jpg


2020年10月27日,社盱眙县支社联合盱眙县地方志办公室再次开展关爱行动,社盱眙县支社副主委谈晓芳带领十余名社员赴盱眙县环卫处向环卫工人捐赠了100箱洗化用品。用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了盱眙城市的美化、亮化整洁所付出的辛勤的劳动。

今后,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将一如既往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一份力,倡议相关部门要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也尽心竭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关心环卫、参与环卫、支持环卫的浓厚氛围,向爱岗敬业的环卫工人学习,向无私奉献的城市美容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