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钱光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满园花菊郁金黄,九日茱萸又重阳。重阳节是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节日,2020年10月25日,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员会在简振龙主委带领下为老社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阳节活动。


2.jpg


1.jpg


上午9时许,几位老社员如期而至。首先,他们来到清江浦艺术馆,参观名家书画展览作品,饶有兴致聊着书法和国画,感叹淮安书画人才济济、名家辈出。接着,简主委陪同老社员们参观了花街、文庙等古迹古建,一同乘坐游船考察里运河文化长廊,感受运河沿线的风土人情,重温淮安的历史文化。最后,老同志们纷纷为淮安的发展变化、“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以及厚重的运河文化、优美的生态环境点赞加油。


3.jpg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不仅是一个家庭的财富,更是整个社会的财富。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尊老敬老氛围,也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九三”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