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茶香脱贫,矢志攻坚——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再赴茶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0  作者:封士亮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中旬开始,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主委王行政多次带领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社员,到盱眙雨山茶场开展调研脱贫工作和茶旅融合发展工作。


截屏2020-10-10 下午2.52.00.png


调研过程中,社员们与茶农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对茶农脱贫致富和茶场发展进行深入地探讨,详细地了解了茶农脱贫攻坚的问题,并将县委、县政府扶持措施传递给茶场。

社员们还走进投资企业,与十家经营主体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茶旅融合项目,了解企业急需解决的茶叶病虫害防治和水资源短缺问题,社员们结合自身专业和岗位为企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为茶旅融合项目出主意、献点子。


IMG_3104.JPG


通过全体社员共同努力,已于近期完成调研报告《探究丘陵山区特色产业发展路径,建立脱贫致富长效机制》,并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王行政对茶场实施战略转型发展思路,探索乡村振兴的茶旅融合之路,以及茶场发生的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投资单位又好又快地把茶旅融合产业做好、做大、做强,为振兴茶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