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形式多样开展社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史宜巧、丁向荣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为激发基层组织活动,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形式多样开展社务活动,推动基层组织自身建设。

2020年9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苏电院支社组织社员到淮安赛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进行了调研学习。苏电院支社社员中研究方向为电子信息技术专业和自动化技术的都参加了活动。他们深入企业项目研发部,学习电源产品的设计研发过程并现场进行直流继电器的极限试验装置控制操作。


调研赛特有限公司.jpg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不仅深入了解了产品的整个设计研发过程,亲自动手实践感受测试过程自动化,而且提高了社员关心产教结合、利用专业特长服务企业的积极性。

2020年9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苏电院支社组织开展《民法典》宣讲会。淮安市巾帼律师公益联盟成员、民法典宣讲团金牌讲师隋秀娟受邀进行了《民法典》专题宣讲,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活动。宣讲会上,隋秀娟老师详细讲解了《民法典》颁布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及对国家社会,对公民个人的深刻影响。针对新颁布的《民法典》中与公民个人联系密切相关的法律热点问题,隋秀娟老师结合实务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整场宣讲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社员们学习热情高涨。


开展民法典宣讲会.jpg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真实感受到《民法典》作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为我们提供了完备的民事法治保障,体现了人民的需求、人民的利益、人民的意志。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切实有效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