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勇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作者:李建芹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7日上午,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勇到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员会走访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张波,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主委、副主委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2.jpg


施勇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宗泽律师事务所,听取了社清江浦区委综合支社副主委、宗泽律师事务所主任刘伟对企业发展规模和经营现状的介绍。施勇指出,要加强事务所党支部建设,发挥社员的专业资源优势,引导法律专家工作站成员为服务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九三学社法律专家工作站”是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员会设立在江苏宗泽律师事务所的党派社会服务站,长期开展法律宣讲、法律援助等社会服务活动,也是九三学社社员学习交流、服务社会的重要阵地。


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主委简振龙介绍了近期社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阵地建设和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施勇肯定了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近年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社清江浦区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利用党派的资源优势,打造富有自身特色的社员之家,为社员提供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场所。进一步丰富党派活动内容,以“统战双月访谈行”活动为契机,组织社员认真开展基层调研、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能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注重发现和培养优秀党外年轻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激励他们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