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科技第一委员会和科技第二委员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张梦雪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九三学社淮安市科技第一委员会和科技第二委员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共同参观位于清江浦艺术馆的“社员之家”和“同心德赛”基地


360截图20221031175837194.jpg

清江浦艺术馆坐落于人文荟萃、拥有七百年历史积淀的清江文庙,毗邻美丽的里运河,是一所集书画展览、书画普及、书画创作、国学课堂,以及各种社会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场所。2022年1月,社市委在清江浦艺术馆挂牌“同心德赛基地”。

通过本次联谊交流活动,社员们充分了解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作用发挥情况,感受了优秀传统文化魅力,激发了履职热情,提升了文化自信,丰富了组织生活。他们纷纷表示,将充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积极履职,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