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我社杨广利、梅运奎、蒋琳三名社员被淮安市委市政府给予个人记功或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04-28  作者:王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是淮安中心城市建设史上成果丰硕、亮点纷呈、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徐宿淮盐铁路、连淮铁路建成通车,宁淮铁路先导段开工建设,48公里市区内环高架一期一次成环,城市建成区基本消除黑臭水体,淮安东站综合枢纽投入使用,食博中心顺利竣工,淮安运河大桥建成开通。这些重大工程建设,极大地凝聚和振奋了民心士气,为建设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其中,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三位社员不辞辛苦拼搏争先,展现了榜样风采被市委市政府表彰,其中杨广利(淮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科技第二委员会副主委)、梅运奎(洪泽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科长、洪泽区支社副主委)被记功,蒋琳(淮安市给排水监督管理处科长,科技第一委员会副主委)被通报表扬。

11.png微信图片_20200427163906.png微信图片_202004271639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