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记好初心守好本位,确保抗疫期用水安全——记九三学社社员戴浩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一心,各守其责。在阻击疫情的一线,有这样一群九三学社社员,疫情面前,他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坚守在后……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江苏省人民政府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24时起,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实行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

为积极响应中央政策部署,履行水利部门责任担当,淮安市盱眙县水务局局长、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副主委戴浩,按照一级响应中“封闭或封存被传染病病原体污染的公共饮用水源等应急措施”,及时部署、妥善应对,积极做好各项应急应对措施,有效保障全县用水安全

1.png

ffd43b526ae5f78ef2707216c92d861.jpg

具体工作中,他部署开展了县内水源地和水厂污染防控工作,深化水源地和水厂安全保障工作,强化一线督查排查和防疫防控工作,确保水源地和水厂防疫防控无死角。在水源安全有保障和水量供给有落实基础上,牢牢守住饮用水防疫关口,确保人民群众用的上干净的水,保障医疗机构和卫生防疫机构供水需求,记好初心、守好本位,打好这场防疫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