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界别“委员之家”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界别“委员之家”成立
按照市政协“分界别全覆盖”成立37个“委员之家”的工作要求,陈伏涛副主委作为“委员之家”第十一组的组长,于12月26日召开专门会议,成立由九三学社社员中11名市政协委员组成的“委员之家”。“委员之家”是委员们之间加强彼此联系、相互交流,建言献策的好平台,以“学习之家”、“履职之家”、“温馨之家”、“联谊之家”的崭新姿态,它将充分发挥委员们的主体作用,激发九三界别的委员履职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为淮安在新常态下深化改革、跨越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淮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在会议召开之前,市政协副主席朱友冬、市政协秘书长吉文海等有关领导应邀参加第11组“委员之家”的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