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淮阴区委员会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月4日,九三学社淮安市淮阴区委员会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会主委范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淮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阔,社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樱,社市委会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高毅,淮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委员、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欣,中共淮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花出席会议。


2.jpg


范更生主委对社淮阴区委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社淮阴区委会成立十年来为服务淮阴区高质量发展和推动社市委会工作争先创新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社淮阴区委会各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淮阴区委要始终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淮安殷切嘱托,持续开展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始终保持与中共同心同向同行的政治本色。二是着眼组织长远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淮阴区委要围绕“组织更加坚强”的目标,落实“人才强社”战略,以政治坚定、品行良好、热爱多党合作事业为标准,积极发现入社积极分子,稳妥地建好社员队伍,为淮阴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建立更多活动平台,丰富组织活动形态,激发组织生机活力,提高组织建设水平。三是聚焦界别特色优势,进一步履职尽责。淮阴区委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大统战格局的新形势新机遇下,自觉服务全市和淮阴区发展大局,积极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不断推进工作创新,丰富工作载体,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尽加快发展之力,做中共淮阴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


3.jpg


李阔部长对社淮阴区委会换届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淮阴区建设和发展的社市委会表示感谢。她希望,社淮阴区委会要凝聚共识,在合作发展中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担当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出新贡献;要提升能力,在推进民主政治进程中加强自身建设,为淮阴区“双百”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淮安市淮阴区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朱卫民、刘敏、朱力、刘永艳、于海燕、曹雪芹、杨堃、王树光、陈营部、郑闲、郑善玉当选为委员。在九三学社淮安市淮阴区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朱卫民当选为主委,刘敏、朱力、刘永艳、于海燕当选为副主委。

会上,王力主任宣读了《九三学社淮安市淮阴区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刘铭铭秘书长宣读了社市委会《关于同意召开九三学社淮安市淮阴区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的批复》。

民盟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欣、社经开区委会主委朱菊芳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及社基层组织致贺词。

新当选的社淮阴区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朱卫民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