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9155733 (1).jpg


1月9日,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会主委范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杨晓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石西洋,社市委会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高毅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9162144wang.jpg


范更生主委对社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圆满成立表示祝贺,对社市一院委员会社员一直以来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和推动社市委会工作争先创新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社市一院委员会各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凝聚共识。社市一院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淮安殷切嘱托,巩固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保持与党同心的政治本色。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弘扬社的优良传统,在组织结构调整和人员变化交替中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谱写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在基层实践有为的新篇章。二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夯实发展基础。社市一院委员会要大力推进“人才强社”战略,本着数量规模合理、结构不断优化、素质明显提高、作用充分发挥的原则,彰显九三学社界别特色,积极稳妥地发展社员、建好队伍,为医院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证。结合基层组织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组织和管理水平,丰富基层组织的活动内容,切实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三要突出医卫界别特色,提升履职成效。社市一院委员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围绕全市和区域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不断推进工作创新,丰富工作载体,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尽加快发展之力,做医院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支持和引导社员用己所长、双岗建功,为市一院实现朝着省内技术一流、国内特色鲜明,长三角北部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的目标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09162158wang.jpg


杨晓钟院长对社市一院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一院建设和发展的社市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社市一院委员会在新篇章里善学同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发挥医卫界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起党派成员磅礴力量。在新赛道中提速竞跑,每位同志都要聚焦中心找到位置、找准问题、找出答案,齐心协力起高峰、夯高原、补洼地,为事业燃动而奋斗,以更加主动姿态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提速。在新起点上医惠百姓,践行医者初心,勇担健康使命,在成年累月里静静守护;夯实服务本领,创新服务模式,在争分夺秒间救死扶伤。


微信图片_20240109155905 (1).jpg


与会领导共同为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揭牌。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高迎春、陈连华、黄明德、刘海燕、张晓波、王祥、郁胜胜当选为委员。在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高迎春当选为主委,陈连华、黄明德、刘海燕当选为副主委。

会上,王力主任宣读了《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刘铭铭秘书长宣读了社市委会《关于同意召开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的批复》。 农工党市委会委员、市一院基层委员会主委于长华,社市委会委员、医卫委员会主委庄迎九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及社基层组织致贺词。当选的社市一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高迎春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