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招引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领导直接部署下,在市委统战部领导帮助指导下,12月6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联合引资的“年产50亿粒软胶囊项目”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签约。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爱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施勇,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李洪林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顾峰、社市委会秘书长刘铭铭参加相关活动。




今年以来,社市委会领导高度重视统一战线招商引资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精心部署、强力推动,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招商信息转变为签约落地项目,为淮安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作出新贡献。


图片

 

签约之前,有关领导一行进一步走访调研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规模、创新理念、市场潜力等情况。本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投资约3亿元,规划建设现代化厂房面积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规模更大、产能更高、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更强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在公司项目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社市委会将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流程、全周期的协调帮办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