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赴乡村振兴帮促挂钩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赴乡村振兴帮促挂钩村——涟水县梁岔镇卜圩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社市委秘书长刘铭铭、四级主任科员许鑫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8153521.jpg


在卜圩村,沈冰副主委一行为卜圩村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实地调研了社市委推荐开展的鲜食甘薯低碳种植技术示范项目,查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卜圩村以规划为引领,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大力培育、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农民增收致富。


微信图片_20221008153516.jpg


今年,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向卜圩村推荐开展鲜食甘薯低碳种植技术示范项目,并捐赠七彩甘薯苗15000颗。经调研了解,项目前景广阔,本地村民有丰富种植经验。项目由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帮促指导,卜圩村负责土地、种植、销售等具体工作,技术支持单位由淮阴师范学院生科院王新风教授领衔的团队和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