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赴市卫健委开展重点课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赴市卫健委就重点课题“标准化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李萌,社市委秘书长刘铭铭、四级主任科员许鑫参加调研。市卫健委党委委员、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张飙,市卫健委疾控处、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image.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飙副局长从食品安全标准制修订、食品安全标准管理、食品安全标准技术服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市食品安全标准工作开展情况。

沈冰副主委对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发挥标准引领作用,共同帮助我市企业健全完善食品安全标准体系,不断夯实食品安全质量基础,助力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